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县区动态
宽甸县赴珠三角开展自主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4/4/3 10:28:00    来源:    阅读:()

日前,宽甸县招商服务中心赴珠三角地区开展自主招商活动,先后深入深圳企业家联合会、东莞市兴宝合制品包装有限公司等,开展资源推介和项目洽谈。

在深圳市企业家联合会,深企联领导详细介绍了联合会的会员单位、业务范围和职能等情况。宽甸县招商服务中心首先感谢联合会的热情接待,并以红色旅游、生态工业、绿色农业为主体的招商方向开展推介,表示希望紧紧依托深企联独特的资源优势引荐实力雄厚的企业与宽甸对接洽谈,诚挚欢迎深企联组织企业考察团走进宽甸、了解宽甸,把更多的产业做大做强,共享发展红利。

在与深圳市产业转型升级与转移联合会的座谈中,会长对宽甸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双转会成立至今的工作情况、发展规模、发展理念及前景,表示宽甸县作为辽宁省最大的少数民族边境县,具有特殊的地理位置优势,且各类资源丰富,是投资兴业的绝佳选择。宽甸县招商服务中心表示宽甸具有资源优势,希望双方加强走动互访,加深彼此了解,增进合作共识,愿依托联合会的丰富资源,以宽甸文旅产业和农产品深加工业为方向,通过双转会平台能够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宽甸、投资宽甸、生根宽甸、共谋发展。

在东莞市泰禾农业产业园,宽甸县招商服务中心详细参观了农业产业园,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发展理念、种植规模、市场前景等情况,双方就农产品种植加工及销售作为洽谈重点开展深入磋商,希望与企业以农副产品为切入点展开深度合作,谋划好包装项目,建立长期友好关系,并诚挚邀请企业来宽考察,实现双方共赢。

随后,宽甸县招商服务中心先后深入算筹(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兴宝合制品包装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发展规模、生产模式及销售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同时针对宽甸显著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资源优势以及良好的发展前景开展深入推介,并诚挚邀请各企业来宽考察,共谋发展。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