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县区动态
丹东高新区赴深圳、广州走访企业并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4/3/27 10:53:00    来源:    阅读:()

3月25日到26日,大连招商活动刚刚结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路平就带领区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奔赴深圳、广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通过走访企业、考察项目、座谈交流,分享发展机遇,商讨双方合作模式,邀请广大企业抢抓战略机遇,积极来丹东高新区考察推进项目。

26日上午,孙路平一行走访了算筹(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算筹(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高新技术园,是国内领先的芯片制造商,尤其在AI领域遥遥领先,设计理念与2017年图灵奖所提出的DSA设计理念一致,单元利用率达到70~80%,延迟时间小于3ms。算筹实现了AI芯片技术自主国产化,集聚国内外尖端芯片资深专家,技术上可以实现:独家可重构阵列式体计算架构、数据流模式、运算单元与存储单元无非耦合等。算筹技术大脑,在安防、交通、医疗、工业制造等行业领域,应用前景广阔。

算筹(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朱兴勃董事长,在座谈会上向丹东代表团介绍了企业发展理念、生产状况、投资意向等情况,并且表示目前深圳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大量工业企业需要外迁,是两个地区合作的最佳时机。会上详细介绍了丹东市经济社会发展、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并表示热烈欢迎深圳外迁企业到丹东考察,丹东市将热忱接待,为企业做好服务,启动一事一议程序,给予政策扶持。

26日下午,孙路平一行又奔赴广州,与广州骆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精准洽谈对接项目。广州骆驼是广东地区一家从事服饰制造,服装制造,服饰研发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05年。近年来在制造业下行的压力下,抢抓机遇,逆势上扬,产品供不应求,销售额连年攀升。

孙路平一行参观了公司总部大楼、产品展示厅和直播基地,实地了解公司生产经营、产业发展、规划拓展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孙路平介绍了丹东高新区产业发展情况以及资源优势和发展潜力,就深化合作的思路、理念、模式等深入交换了意见。他说,丹东是中国“一带一路”东北线经济走廊战略节点城市,历史悠久、区位独特、资源丰富、产业兴旺,丹东高新区正在全力打造“防护纺织服装”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传统产业向高端化、全链条迈进,产业的发展方向与企业投资导向契合度很高,合作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这次登门拜访,就是要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交流,坚定合作的诚心和信心,推动意向合作尽快转化为合作项目。骆驼集团董事长万金刚对品牌的发展、销售的模式、生产的方式与孙路平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且高度评价了丹东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绩,他表示,非常看好丹东高新区的发展前景和投资潜力,将与近期确定具体合作内容。

此次招商考察活动为丹东高新区与广东地区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接下来,丹东高新区将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意向,加强高新区各部门协同配合,为企业提供后续跟踪服务,助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