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县区动态
振兴区委书记谭云鹏会见中国再生资源集团东北区域负责人崔灿一行
发布时间:2024/3/22 15:55:00    来源:    阅读:()

3月21日,振兴区委书记谭云鹏会见中国再生资源集团总经理崔灿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副区长赵霞参加座谈。

中国再生资源集团以打造“专业化、规模化、产业化”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为主业,从事再生金属、废家电、再生塑料、报废汽车等多品类再生资源回收加工利用,为我国循环经济领导的领军企业。

谭云鹏对崔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基础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他表示,振兴区为丹东市的中心城区,牢固树立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积极探索绿色城市发展路径。中再生集团在再生资源回收领域具有丰富的资源基础、良好的技术优势和较好的品牌影响,双方的合作会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期待双方能够结合各自产业基础和优势,密切加强沟通交流,尽快达成实质性合作,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注入绿色低碳新动能。

汤池镇、环保振兴分局、区商务局、区经合中心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