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县区动态
丹东高新区赴大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4/3/25 10:38:00    来源:    阅读:()

近日,丹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雪原带队赴大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大连銮艺精密模塑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精密模具、结构件的研发与制造、精密注塑零部件制造、后加工、组装于一体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注技术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拥有专利100余项,也是哈曼(中国)科技有限公司配套设备合作企业。

考察团一行深入大连銮艺精密模塑制造有限公司总部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模、发展布局、战略愿景等情况,就有关合作事宜深入对接、座谈交流。

大连銮艺精密模塑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川感谢丹东高新区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他说,丹东高新区发展潜力大,具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銮艺计划于下半年根据本地头部企业配套率的增长加大在高新区建设项目的投资力度,助力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双方表示将坚持同向发力、相向而行,积极探索合作新途径,努力实现互利共赢。高新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最优的保障、最好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