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县区动态
“店小二”式服务,合作区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9/17 10:12:00    来源:    阅读:()

近日,位于合作区金泉工业园区的孔雀表业(集团)有限公司厂区内,孔雀表业百万只高端机械表机芯智能研发制造项目施工正酣,新建厂房主体已经封顶,整个项目进入最后的配套施工和内部装饰工程阶段。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设面积4.3万平方米,包括新建一栋大型智能化花园式厂房及对现厂区设备的自动化、智能化改造,计划今年底竣工。

项目是经济发展的最大载体和潜力。合作区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合作区计划新开工项目41个,总投资147亿元,已开复工40个,各项目施工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抢抓施工建设黄金期,全力推进建设进度,努力实现节点目标。

在江湾工业园区,丹东新亚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中试孵化产业园项目正在进行桩基施工。该项目总投资1.3亿元,计划与中科院“华罗庚”中心及中科海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以电子类产品的研发、中试和成果转化为主的中试孵化产业基地。项目竣工达产后,预计年新增产值5000万元。

在新区体育馆西北侧,占地面积10.7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88万平方米的凯旋世家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室外管网、绿化等工程正在加紧施工。

开工才是硬道理,投产才有真效益。合作区加快推进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促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全区重大重点项目推进机制,实行“领导包保、专班跟进、联席会议、定期调度、督查通报”等工作机制,以“店小二”精神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一对一精准服务。强化专班调度,确保总投资2.5亿元的华录高新烯碳材料系列开发、总投资2亿元的大东线圈半导体生产线等一批在建项目尽早竣工投产。持续跟进北京东旭集团、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温州万洋集团、中国海外控股集团、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国测集团、浪头港文化旅游等重点项目的跟踪服务,促进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加强与丹东临港集团合作,积极推进总投资100亿元的北京建龙集团丹东港产业园、总投资35亿元的辽宁省乾源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丹东港LNG接收站及码头等重点项目。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