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县区动态
宽甸县永甸镇积极研究和部署2017年重点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17/2/9 14:53:00    来源:    阅读:()
    宽甸县永甸镇党委、政府春节后上班立即组织着手研究和部署2017年的重点项目工作,力求项目建设开门红。
  统一思想抓项目。成立以书记、镇长为组长的2017年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全镇抓项目的领导核心,让项目带动镇域经济,保障和改善民生。
  突出重点抓项目。围绕党委、政府确定的光伏项目、恒圣冷库二期项目、银杏小区二期项目和永碑线公路四大重点项目工程,辐射自来水水源地、管网建设和村组路的道路硬化等民生工程项目,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结合“脱贫攻坚”工作,继续提高巩固脱贫村的集体产业项目,确保群众真脱贫,不返贫;深入研究壮大贫困村的集体产业项目,促进贫困村早脱贫。
  完善机制抓项目。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使每名领导干部身上要有担子,除了抓好本职工作外,要把项目建设作为份内事来抓。完善项目建设的督查考核体系,把项目建设工作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形成抓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事事为项目、人人抓项目,各部门都要按照项目的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把全镇项目建设抓出成效,提升水平。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