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县区动态
凤城市政府全力推动特色小镇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10 9:24:00    来源:    阅读:()



来源:凤城市招商局


   11月1日,凤城市长杜强带领交通、国土、水利、财政、住建、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刘家河镇,对刘家河镇依托北汤温泉资源、生态环境和满族文化打造中国首个水文化生活宜居小镇现场调研办公。
   现场会上,项目设计方围绕刘家河镇东北水镇规划,对小镇布局、分区项目以及设施规划等规划设计成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为让规划能够更贴近实际、今后能更好地实施,各相关部门结合各自特点围绕规划提出建议和意见。
   对下一步工作,杜强要求,要统筹考虑全市发展布局,将温泉水镇建设纳入全市总体布局之内,进一步明确小镇功能定位;在规划层面,要对不同游客群体进行通盘考虑,提升服务水平;要在发展旅游产业的同时注重科技引领,使项目规划内的科技产业与之相配套,丰富温泉水镇内涵;要充分了解刘家河镇现状,明确限制性条件,温泉水镇下一步的基础设施建设要与该镇整体规划相协调、相结合;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道路、电力、资金等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