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丹东经贸招商代表团赴山东开展主题招商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4/3/11 9:50:00    来源: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营商环境大会,全市项目年大会精神,围绕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的工作任务,锚定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3月4—8日,市经合中心主任邹晓辉率领各县(市)区、经济区招商工作相关人员组成丹东经贸招商代表团,赴山东青岛、莱阳、荣成等地区,主动对接优质企业,大力围绕产业链招新引优,持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为我市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招商力量。

丹东经贸招商代表团一行先后赴中国农垦集团青岛公司、莱阳市农副产品深加工(预制菜)重点企业、荣成市沙窝岛国家远洋渔业基地、临沂电商直播基地园区等地参观考察,围绕农业产业化、装备制造业、互市贸易创新发展等进行了考察交流。

参观考察期间,我市与莱阳市政府共同举办了“莱阳市—丹东市经济合作交流座谈会”,50人参会。座谈会上,我市围绕互市贸易创新发展项目、蔬菜基地及加工项目、制造业加工产业园、食品加工产业园、蛋禽深加工项目、食用菌产业合作等项目进行了主题推介,莱阳市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此次招商活动中,宽甸县与莱阳市为建立“友好城市”达成共识,并与莱阳市天府集团就投资近亿元建立的“超低温冻干技术”、杨木川蔬菜基地及加工等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凤城市与莱阳永和食品有限公司“食用菌产业”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东港市马家店镇与天府集团合作开展蛋禽深加工项目达成初步意向;元宝区与临沂兰华集团投资建设电商城项目、电商直播丹东特色产品销售、跨境电商销售、从业人员培训等达成合作意向。我中心将以此次主题招商推介会为契机,促进丹东与山东重点企业的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