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郝建军率队赴北京与中交集团对接洽谈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3/12/8 11:53:00    来源:    阅读:()

    1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郝建军率队赴北京对接中交集团,就推进合作项目、扩大合作领域等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深化拓展央地战略合作,加快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建设,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郝建军拜访了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对中交集团长期以来为丹东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郝建军表示,当前丹东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开放型城市、创新型城市和幸福宜居城市,全力打好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丹东攻坚战。自2023年6月丹东市与中交东北投资有限公司海洋牧场项目签约以来,双方密切合作、全力推动,为项目顺利实施、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奠定了坚实基础。中交集团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领军企业,多年来为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作出的贡献令人瞩目,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丹东市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倾尽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在丹发展保驾护航,在新时代东北振兴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希望与中交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开展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王彤宙感谢丹东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中交集团是集国企党建联系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于一身的唯一一家央企,在国家重大战略领域先行示范,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丹东市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发展动能强劲,是中交集团持续关注并深耕的重要市场。中交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与丹东同频共振,全面助力丹东市生态文明建设和城市基础设施提升,携手打造央地通力合作新标杆。

     市领导黄学利参加座谈。



                                                                                                           (来源:丹东发布)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