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市招商局与爱心企业同心牵手齐战“疫”
发布时间:2022/5/14 16:11:00    来源:    阅读:()

青山一道风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5月14日,满载着抗疫物资的爱心货车顺利抵丹,这是市招商局携手广东省中山食品水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向丹东市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的防护服等抗疫物资,价值11.58万元。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堡垒,助力打赢“扫尾清零”攻坚战。

众志成城战疫情。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中山集团与丹东人民风雨同舟,主动与市招商局沟通,迅速筹备物资,跨越万水千山,携手共克艰。市招商局积极协调发改委、交通运输部门等单位,开通爱心捐赠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将中山集团捐献的爱心物资送到一线防疫人员手中,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同舟共济、休戚与共。中山集团捐赠的抗疫物资体现了对丹东人民的深情厚谊,真情汇聚力量,汇聚成我们的英雄城市精神,共同战胜病毒,夺取胜利。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