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千里倾情共筑抗疫防线:市招商局联手上海爱心企业捐赠76万元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5/4 19:01:00    来源:    阅读:()

汇聚温暖,守望前行。5月4日,市招商局联手上海诺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丹东抗疫一线捐赠2万套防护服,总价值76万元,助力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4月24日,丹东突发疫情,牵动着无数身在外地的丹东籍企业家的心,他们积极捐赠抗疫物资。上海诺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纪立军对丹东疫情非常关注,第一时间与市政府分管领导、市招商局领导沟通,了解丹东防疫物资情况,并主动伸出援手,联系广东企业积极筹备捐赠的物资,千里助力家乡抗击疫情。

纪立军表示,身为丹东籍企业家,疫情当前,虽然我人在上海,但应为家乡奉献一份绵薄之力,与家乡人民共同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市招商局积极协调沟通市防疫指挥部、红十字会、交通运输等部门,协助出具通行证,打通爱心捐赠绿色通道,确保物资及时安全抵丹,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往抗疫一线,传递爱心,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正因为有这样的爱心企业,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着爱心和力量,这些力量也将转化为防控疫情的坚强盾牌,驱散阴霾,共赴温暖。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