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丹东市经贸代表团赴温州、义乌两地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22/3/4 21:43:00    来源:    阅读:()

2月21日至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林胜鸿带领丹东市经贸代表团赴温州、义乌两地考察,与投资方洽谈对接,进一步推进了全市工业地产、智慧能源、新区商业综合体项目招商引资以及综合保税区建设工作。

2月22日,代表团在温州重点考察万洋集团总部和温州万洋科技众创城项目期间,万洋集团对丹东市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轻工业产业基础以及朝鲜劳动力资源很感兴趣,与合作区管委会签订了《产业园区项目框架投资协议书》,并表示选择合适时机赴丹东考察。

在考察正泰集团总部的温州泰瀚550兆瓦渔光互补项目过程中,正泰集团认为丹东丰富的水资源与正泰集团渔光互补项目十分契合,下一步将派专人负责与丹东对接,展开调研、测算等前期工作,待时机成熟第一时间启动项目。

2月23日,代表团考察了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并与小商品城集团、永同昌集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共识,并约定近期赴丹东进一步考察推进项目,选取合适地段投资建设商业综合体项目及地产开发项目。

2月24日,代表团一行考察了义乌综合保税区铁路口岸、义乌发展成果展厅及综合保税区大厅。此次考察,对我市综合保税区的规划、申报、建设、运营有着极高的参照价值。

市招商局、合作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工作。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