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裴伟东郝建军会见嘉寓集团来宾 洽谈清洁能源产业基地项目
发布时间:2021/6/22 12:16:00    来源:    阅读:()

 

  6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裴伟东、市长郝建军在丹共同会见嘉寓集团董事长田家玉一行,并出席嘉寓集团清洁能源产业基地项目洽谈推进会。

  裴伟东对嘉寓集团来丹洽谈合作事宜表示欢迎。他说,丹东区位优势非常明显,具备较好的对外开放潜力,嘉寓集团如果能到丹东投资兴业,将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真心希望通过这次洽谈推进会,能够促成双方携手合作。裴伟东表示,党中央对东北振兴、辽宁振兴非常关心,丹东的发展面临难得的机遇。同时,丹东正在全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创造条件让企业能够放心投资,得到长远发展。嘉寓集团拟在丹东投资清洁能源产业基地项目的发展方向,与丹东的资源优势、高质量发展的迫切愿望高度契合,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推动合作取得成功。

  田家玉表示,丹东的区位、资源优势明显,是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丹东“十四五”规划纲要与嘉寓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有许多契合的地方,眼下集团正在深度谋划双方在相关领域的融合发展事宜。嘉寓集团在新能源产业、高效光热产业等方面均具备较好的产业优势,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加快推进计划落地的产业项目,争取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市领导林胜鸿参加洽谈推进会。

  嘉寓集团成立于1987年,是专业从事建筑节能、新能源开发利用、智能装备及投资与资产管理的集团化公司,总资产逾200亿元,是“北京市民营企业百强”单位。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取得国家授权专利700余项。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