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辽渔集团来我市考察洽谈 互市贸易进口商品落地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2021/5/8 16:42:00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互市贸易创新发展,丹东市招商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申报、同步招商,构建“一核心、八区点、九园区”的边境互市贸易战略布局,把互市贸易进口商品落地加工项目作为全年重点招商工作。经过前期走访洽谈,5月8日,辽渔集团大连远洋渔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帅带领考察团一行六人与市招商局、市商务局就投资丹东互市贸易开展进口商品(水产品)落地加工项目进行洽谈交流。市招商局长邹晓辉、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曹仁江分别向王帅总经理一行介绍了我市边民互市贸易区建设情况,并就互市贸易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王帅总经理也就辽渔集团投资丹东开展进口商品(水产品)落地加工项目做了详细汇报。    

辽渔集团考察团一行六人在市招商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大东沟互市贸易区,并与东港市领导及相关部门举行了交流洽谈。     

               丹东市招商局

                2021年5月8日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