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林胜鸿率队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1/4/23 11:33:00    来源:    阅读:()

2021年418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林胜鸿带队组成经贸代表团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在杭期间,代表团与杭州工商界人士广泛接触,就互市贸易、工业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活动期间,代表团会见汉鼎宇佑集团董事长王麒诚,并就丹东互市贸易项目举行座谈。林胜鸿在座谈中表示互市贸易创新发展是我市今年招商引资的重点工作,目前我市以互市贸易创新发展区(综合保税区)为核心,以边民互市贸易区(点)和互市商品落地加工产业园为两翼,正在打造内外联动、陆海互济的全面开放新格局,通过构建“一核心、八区点、九园区”的边境贸易布局,推动我市边境互市贸易创新发展。现在正是丹东发展重要时期,发展空间很大,我们希望把政策红利变成商业机会,与浙商一道共谋发展,共享机遇!

代表团还考察了杭州锦江集团,就锦江集团年产400万吨氧化铝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林胜鸿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成立推进专班,在不碰红线、不破底线的前提下,根据现行相关制度规定,研究项目可研情况进行项目推进。

市招商局局长邹晓辉陪同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汉鼎宇佑集团在信息技术、文化传媒、资产管理、健康医疗以及金融控股五大板块的布局已初具规模,目前已拥有130余家全资或参股公司,围绕产业+金融+互联网布局,产业方面聚焦于家庭资管、健康医疗、娱乐传媒三大领域,智慧互联加速(传统的智慧城市业务、移动流量入口),创新金融助推(全牌照覆盖),着力打造市值千亿的汉鼎宇佑生态系统。

杭州锦江集团1983年始创于浙江临安,1993年组建集团公司,先后涉足纺织、印染、造纸、电缆、建材、医药等领域,历经三次产业结构调整,目前已形成以环保能源、有色金属、化工新材料为主产业,同时集贸易与物流、投资与金融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2018年末,集团总资产近800亿元,营收近千亿元。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