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郝建军在广东走访企业对接洽谈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11 21:21:00    来源:    阅读:()

    10月10日和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郝建军先后到深圳、东莞、广州走访企业,推介丹东优势资源,商谈和推进项目合作。

    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东莞松山湖南方工厂,郝建军与华为公司政企云常务副总裁王彤,就华为(丹东)数字技术创新中心和华为(丹东)数字产业赋能中心的落地,进行深入交流。

    郝建军感谢华为公司长期以来对丹东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在华为(丹东)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的帮助下,丹东许多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打造了东方测控、华通测控、克隆集团、五龙黄金矿业等工业互联网示范工厂,这些都为丹东产业数字化、数字化产业发展提供巨大助力。建设数字技术创新中心和数字产业赋能中心将使双方合作更加深入,丹东一定会拿出最大诚意和优质服务,推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希望建成后的“双创”中心切实发挥起科技引领和产业提升作用,积极开展互嵌式合作,引进先进数字技术帮助丹东企业转型,并把丹东的优秀企业和产品纳入华为庞大的生态链中,向全球推介丹东的好企业、好产品,实现互惠共赢。

    王彤表示,华为将集中力量为丹东打造标杆示范,入驻专家团队、搭建丹东城市智能体数字底座、智慧大脑及一网统管、一网通办、产业大脑等应用,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座谈后,丹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华为签署了共建鸭绿江未来实验室合作协议。

    在广州走访广东产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时,郝建军与对方推进了振安区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希望企业能够利用丹东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大量成熟的服装行业人力资源,进一步助推丹东纺织服装产业做大做强。郝建军邀请企业到丹东深入了解辽东特色农产品规模和品质,帮助丹东开拓更多市场,引入有实力的深加工企业做大做强板栗等农产品加工产业。双方还就设立丹东产融公司进行了意见交流。

    在深圳参加“辽宁—珠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期间,郝建军会见了工信部赛迪研究院战略合作总监曹卫云一行,重点洽谈了金山经济开发区康养设备产业园项目。郝建军希望赛迪研究院能够发挥研究咨询、评测认证、科技服务领域的优势,紧密结合国家最新产业政策导向以及区域优势,帮助丹东各个经济区进一步梳理主导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通过“规划资源+资源导入”等多种方式,助力丹东“工业强市”发展战略。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