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10亿元大项目落地丹东
发布时间:2020/9/24 10:49:00    来源:    阅读:()

    9月8日,振安区政府与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总投资10亿元的五龙矿业黄金投资扩能项目。市长张淑萍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该项目依托五龙矿业及周边资源,通过投资探矿工程和对竖井、通风系统、选矿厂进行升级改造,并拟建设年处理金精矿5万吨、黄金2.5吨、白银6.5吨的黄金冶炼及精炼生产线,完善黄金产业链。预计随着该项目的竣工达产以及探矿和技改工程的不断推进,五龙矿业冶炼业务范围可辐射辽东半岛区域矿山,年产值达85亿元。

    目前,我市各有关部门正在努力打造“服务优、效率高,成本低、要素全,宜创业、能赚钱”的良好营商环境,依靠市场、契约、服务、效率,为投资者提供更优的投资兴业舞台。振安区委、区政府将以招商项目签约为契机,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全过程提供最优质服务,推动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投产达效,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