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裴伟东、张淑萍会见恒大地产集团客人
发布时间:2020/7/21 13:35:00    来源:    阅读:()

    7月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裴伟东,市长张淑萍会见了恒大地产集团辽宁公司副总经理孙中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恒大旅游世界项目等事宜进行了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市领导林胜鸿、陈福茂参加座谈。

    裴伟东对恒大集团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恒大集团对丹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裴伟东说,恒大集团经济实力强、品牌影响力大,在房地产和服务业等领域都取得了很好的经营业绩。希望双方本着更加高效、更加务实的合作态度,在实地考察、深入对接的基础上,深化携手发展的共识,找到合作共赢的切入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孙中博感谢丹东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丹东无限的发展潜力、优良的投资环境,让恒大集团对来丹投资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