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中国大唐集团来丹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20/7/27 13:33:00    来源:    阅读:()

    7月27日,市长张淑萍会见了中国大唐集团海洋能源产业公司总经理胡永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淑萍欢迎胡永生一行来丹考察洽谈,对大唐集团关心和支持丹东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

    张淑萍表示,丹东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央支持东北振兴政策措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在“大考”中实现了新突破。希望大唐集团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更加科学精准地谋划项目,务实推进项目前期考察、论证等准备工作。丹东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做好全方位服务,推动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合作模式不断创新。期待双方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的工作,共同努力推动相关产业项目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胡永生感谢丹东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加强与丹东的沟通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考察论证等前期工作,进一步深化合作,为丹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