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济南文旅集团来丹考察洽商
发布时间:2020/7/9 13:43:00    来源:    阅读:()

    今天,市长张淑萍会见了来我市考察的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修春海一行,双方围绕整合各自精品旅游资源、推动文旅项目合作共建进行了深入洽商。

    张淑萍对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客人来丹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丹东的自然情况和特色旅游资源。张淑萍表示,丹东是我国最大最美的边境城市,自然禀赋好、旅游资源富集,河、海、湖、山、林、泉、岛、港、城、江十大要素齐全,边境风光旎丽秀美,红色旅游资源独一无二,山水游、海岛游、边境游、红色游广受认可,旅游市场开发潜力巨大。丹东市政府衷心希望并诚挚邀请各界旅游大家、名家、专家,共同合作开发建设高水准文旅项目,更好地盘活丹东特色旅游资源,补齐旅游短板、拓展市场空间,提高文旅项目开发建设水平和运营管理能力。济南与丹东两地旅游资源互补性强,济南文旅集团有着丰富的文旅项目运营经验和专业实力,双方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深度挖掘丹东旅游资源、规划建设精品文旅项目提供了良好契机。

    修春海介绍了济南旅游资源和集团项目建设、产业布局等情况。他表示,丹东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英雄的城市,发展特色文旅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条件。济南文旅集团将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深度挖掘、策划、包装丹东旅游资源,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运作,竭力建设精品文旅项目,为丹东打造文旅产业新高地、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时燕参加会见。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