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云游丹东——走进东港”招商推介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5/13 15:13:00    来源:    阅读:()

5月13日上午,由丹东市招商局、东港市政府、丹东市广播电视台、丹东移动公司联合打造的《云游丹东——之走进东港》系列网络招商推介活动成功举行。这次活动变“面对面”为“屏对屏”,市领导在线“代言”,推介了东港市特色产业及招商引资情况。众多企业家、网友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参与,在线观看人数超13万人次。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坚持防控、招商“两手抓、两不误”,立足实际创新举措,以“不出门跑遍天下”的理念,积极开展“不见面招商”,打造“云端会客厅”,推出“网上招商会”、“直播洽谈”、“直播展会”、“直播签约仪式”等活动,助力招商引资。

全面落实全市统筹两项任务推进“项目年”工作会议精神,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两不误、两推进”,我市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加大招商项目的整合和网络发布力度,加大“屏对屏”沟通,探索实施“网络招商”推介,通过网络会议方式,邀请各地企业家参与远程线上沟通交流,实现疫情防控与招商工作两不误。继前期举办4场互联网签约仪式后,我市在启动“云推介”的创新型招商模式,为有效宣传丹东、后续招商对接以及网络签约打下了良好基础。

    疫情挡不住区域经济发展的步伐。此次直播推介活动是我市首次尝试通过新媒体形式,开展产业及营商环境推介,搭建了与企业高效联通的桥梁。下一步,我市还将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举办系列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活动,不断丰富线上线下互动形式,通过问需于企、精准施策,与企业携手同心共情、共谋发展。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