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丹东市委市政府与中科北方洽谈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2020/4/1 10:58:00    来源:    阅读:()

4月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裴伟东,市长张淑萍,会见来丹投资洽谈的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一行。双方围绕推进在谈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辽宁省分行行长刘喜峰等一并参加会见。

裴伟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华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在座的企业和金融界朋友多年来对丹东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裴伟东表示,陈华总经理一行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来丹推进合作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东北、支持辽宁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有力举措和实际行动,表明大家对丹东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中科北方拥有科技、金融、贸易等多个业务板块,在业界很有影响力。去年,丹东市委市政府与中科北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我们十分珍惜与中科北方的合作良机,必将重诺守信,全力以赴为企业及其合作单位在丹东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中科北方团队继续优化在丹投资产业定位及相关功能布局,推动双方达成既定合作目标,实现互利共赢。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和金融界朋友继续关注和支持丹东其他领域发展,助力丹东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陈华表示,丹东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自然资源,风清气正、政通人和,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中科北方及相关合作单位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谋划好产业布局,推动既定合作项目尽早落地生根,为丹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长张淑萍围绕具体合作项目与中科北方及其合作单位进行了座谈对接。张淑萍说,丹东市委市政府与中科北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多次沟通联系,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实质性合作。当前丹东正面临多重创新创业富民政策叠加机遇,中科北方及其合作单位在丹东投资方向与丹东市委市政府的发展定位不谋而合,双方合作意愿强烈、未来可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在务实有效推进既定项目的同时,全面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市政府将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瓶颈问题,为双方合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证,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陈华介绍了中科北方在丹东投资产业定位及相关功能布局,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丹东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推进合作项目开发建设,支持丹东各项事业长足发展。

市领导于兵、张睿参加会见及座谈。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