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日本丹东总商会向我市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3/3 10:51:00    来源:    阅读:()

近日,由日本丹东总商会捐赠的3000个医用口罩、3000支手套等防疫物资顺利抵达我市,助力丹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随即,举行了云捐赠仪式,副市长张睿代表市政府接受了这批防疫捐赠物资。

自疫情发生后,日本丹东总商会得知家乡防疫医疗物资极为紧缺时,在日本货源紧张、防疫物资较为紧缺的情况下,迅速组织四处寻找货源,向我市捐赠3000个医用防疫口罩、3000支手套,为我市疫情防控尽一份力。

日本丹东总商会成立于2020年2月9日,目前拥有会员50余家。会员企业涉及生产制造、技术IT、贸易、不动产等领域。日本丹东总商会属于日本辽宁总商会的地方商会,与日本的政经界有良好的关系网络,将致力于丹东与日本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等事业,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经合中心着眼实际,积极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与在丹投资企业、海外商协会及海外友好人士联络,及时通报我市阻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动态和医疗物资需求,多方寻求援助。近期,已有价值200余万元的捐赠医疗物资运抵我市。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