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市政府与碧桂园辽宁公司进行项目对接
发布时间:2020/3/26 10:53:00    来源:    阅读:()

今天午,市长张淑萍与来我市考察的碧桂园集团辽宁区域执行总裁兼大连城市公司总经理沈晓霞一行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市长张淑萍首先对沈晓霞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张淑萍指出,碧桂园是房地产开发领域的领军企业,多年来在全国诸多省市实施了多个成功开发案例,形成了一套科学高效、体系完备的开发建设模式和理念,具有强大的品牌、管理、人才、资金和项目运作优势。希望双方之间本着更加高效、更加务实的合作态度,在实地考察、深入对接的基础上,深化携手发展的共识,找到合作共赢的切入点,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沈晓霞简要介绍了企业情况、此次考察意向及项目建设计划。丹东无限的发展潜力、优良的投资环境,让碧桂园对来丹投资充满信心,并计划在丹投资,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