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中国长城工业集团与丹东企业洽谈对接
发布时间:2020/11/16 14:30:00    来源:    阅读:()

为帮助丹东企业在2020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进一步开拓新市场、对接新客户,11月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裴伟东在辽宁友谊宾馆会见了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总裁郭昭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裴伟东介绍了丹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仪器仪表等传统特色优势产业。裴伟东说,丹东地理位置独特,气候温润,物产丰富,轻工业产业基础坚实,特别是仪器仪表产业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已拥有一批从事研发设计、加工制造的企业,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东北振兴、支持边境互市贸易创新发展的政策,为丹东进一步扩大开放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当前丹东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四大行动”,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抢抓发展机遇。希望通过此次“辽洽会”的对接,能够为中国长城工业集团与丹东企业搭建起进一步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双方深入合作、共赢发展开启新篇章。丹东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来丹发展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全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推动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郭昭平介绍了中国长城工业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对集团研发产品和开展业务作了说明。他说,今年是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40周年。“十四五”期间,长城工业集团面临着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新任务,希望能与地方经济发展更好融合,在新兴产业及航天相关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省商务厅领导,市领导林胜鸿会见时在座。

丹东东方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丹东华日理学电气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并与中国长城工业集团进行洽谈对接。

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国航天国际化发展,是航天产品及服务的系统集成商。该集团在向国际客户提供卫星应用、信息电子产品、新材料等重点领域优质产品的同时,还专注于提供新能源、节能环保等专业化服务。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