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葛海鹰在沈阳考察中科北方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9/9/30 11:05:00    来源:    阅读:()
       9月26日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海鹰,在沈阳实地考察了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市领导张睿参加考察。

   葛海鹰在座谈会上表示,当前,丹东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转变经济社会发展方式,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对中科北方的考察交流,希望加快推进中科北方与丹东的合作步伐,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生命科学、医养健康、旅游文创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葛海鹰重点推介了丹东新区数智产业等项目,表示双方多维度战略合作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丹东市委、市政府将会以更优惠的投资环境、更好的服务政策,为企业落地提供全方位服务,实现双方互惠共赢,为东北振兴作出新贡献。

   中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对葛海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表示愿意与丹东市委、市政府深入洽谈合作,积极推进项目开发建设,为丹东全面开发开放贡献力量。

   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近年来大力实施科技引领、多业并举发展战略,现已形成科技、平台、智造、金融、贸易五大业务板块,业务辐射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等地,拥有子公司30余家。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