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举行,丹东签约7个项目,签约总额173.5亿
发布时间:2019/7/29 9:13:00    来源:丹东发布     阅读:()

促成7个项目签约

签约总额173.5亿元


7月23日至25日,“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在上海市举行。


辽宁省经贸代表团团长、副省长陈绿平参加了我市与金恪投资控股集团合作的马市岛农旅产业融合开发及运营项目推介活动,对金恪集团选择丹东作为辐射东北亚地区的战略布局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省委、省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该项目落地,希望金恪集团把马市岛农旅产业融合开发及运营项目建设成为辽宁乡村振兴的典范项目,实现多赢目标。

市长张淑萍率丹东经贸代表团参加“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项目签约仪式,并开展了一系列招商引资活动,与长三角地区企业家围绕重点产业、重点项目深入洽谈交流,促成7个项目签约,签约总额173.5亿元。市领导潘爽参加招商活动。


洽谈推进项目67个

推介项目金额485.3亿元


在7月24日举行的“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项目签约仪式上,丹东鸭绿江国际轻工城、真和集团丹东服装产业园、上海电气集团丹东市垃圾焚烧发电、马市岛农旅产业融合开发及运营、斯凯瑞博医疗集团丹东市九连城医美康养度假小镇、上海天龙药业丹东市中药材种植、上药信谊药厂有限公司收购东港宏达制药有限公司等7个项目成功签约。

促进周活动期间,我市各县(市)区代表团主动出击,洽谈推进项目67个,推介项目金额485.3亿元。

在沪期间,张淑萍一行开展一系列项目推介洽谈活动。

★23日晚,张淑萍见了金恪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兼CEO王建峰一行,双方就马市岛农旅产业融合开发及运营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24日下午,张淑萍参观考察哈曼国际集团上海总部,与哈曼国际集团东北亚及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金定义就哈曼国际增资丹东项目进行洽谈。

促进周活动期间,张淑萍全程参加各县(市)区的招商洽谈和签约活动,点对点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广泛宣传丹东的资源、区位、交通、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战略。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