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看好丹东成长潜力“东软云科技”落户新区
发布时间:2019/7/5 16:16:00    来源:    阅读:()

近日,东软云科技BPO服务外包项目落户丹东新区。该项目位于辽宁仪器仪表园的丹东新区机电学院创新中心,目前处于员工招聘、室内装修和设备调试阶段。

早在2017年4月,东软集团就与我市围绕“智慧城市”建设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东软云科技是东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BPO服务外包项目业务类型主要包括客户联络中心服务、IT服务、数据中心服务、后台办公服务、跨境电商服务等。东软云科技BPO事业部在服务外包行业拥有近20年的经验,服务于众多世界500强客户,涵盖IT、互联网、制造业、医药健康、零售快消、金融房地产、政府及公共事业等多个行业,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服务外包供应商。

东软云科技BPO事业部介绍,城市的宜居性、物价指数和人才储备能力是该城市是否具备发展服务外包产业的基因,丹东是一座成长潜力性强的城市,引入服务外包产业有助于产生市场“鲶鱼效应”,打破本市业态发展的瓶颈,激发区域经济的活力。

该项目签约入驻以来,丹东新区实施项目管家制度,积极为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新区投资促进局积极协调、调度区实业集团、区建设局等部门,研究落实项目所需宿舍、食堂、办公场地、消防喷淋系统及双回路供电配套等。积极协调人才人力资源部门,对接辽东学院、辽宁机电学院等高校以及举办专场招聘会,同时联系市人才中心及辖区镇街社区发布招聘信息,帮助企业进行人员招聘,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