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市政府与上海电气集团签约
发布时间:2019/7/12 11:00:00    来源:    阅读:()

    7月11日,丹东市政府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垃圾处理场改造建设PPP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海鹰,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郑建华,市领导陈福茂出席签约仪式。

    葛海鹰在致辞中,感谢上海电气集团对在丹投资项目的高度重视。葛海鹰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就生态环境保护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丹东作为辽东地区重要的绿色生态屏障,拥有优良的生态环境,优质的大气和水环境质量。近年来,丹东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追求高质量发展,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力维护好生态环境这一地区最大优势。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这一环保项目建设成为有利于丹东长远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示范性项目。同时,希望以此次与上海电气集团的合作为开端,通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加深了解、增强信心,共同寻求在更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郑建华介绍了上海电气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说,上海电气集团非常重视在丹东投资的首个项目,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全力以赴将这一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希望能以此次项目建设为契机,加强与丹东市在各领域的紧密联系,开展更加全面、更具战略性的合作,更好地服务丹东经济社会发展。

    上海电气是一家大型综合性装备制造集团,主导产业聚焦能源装备、工业装备、集成服务三大领域。“上海电气”品牌在国际和国内多个榜单中名列前茅,曾荣获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入选2017年全球制造500强,品牌价值602.78亿元,位列行业前二。此次在丹东投资建设的垃圾处理场改造建设项目利用国际国内先进的设备和工艺,将有效提升我市的垃圾终端处理水平。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