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朝鲜新义州市党代表团来丹访问
发布时间:2019/7/24 13:01:00    来源:    阅读:()

    7月23日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海鹰在丹东宾馆会见了以朝鲜劳动党新义州市委员会委员长李在男为团长的朝鲜新义州市党代表团一行。

    葛海鹰代表丹东市委、市政府对朝鲜新义州市党代表团一行来丹访问表示热烈欢迎。葛海鹰说,中朝两国山水相连,传统友谊根深蒂固,丹东市和新义州市隔江相望,是一衣带水的友好城市,有着历久弥新的深厚友谊和坚实稳固的合作基础。近年来,丹东市和新义州市互派代表团进行友好访问,不断加强经贸往来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巩固和加深中朝两国传统友谊作出了贡献。今年恰逢中朝建交七十周年,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两国最高领导人就新时期、新形势下继承和发展中朝传统友好合作关系达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识,进一步加强友好往来与交流合作,为推动新时期中朝友好合作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在男感谢丹东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一行的热情接待,表示将认真贯彻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为加深朝中友好关系,促进新义州与丹东两市合作互惠贡献力量。

市领导李刚、于兵会见时在座。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