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鹏欣集团来丹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19/7/24 13:03:00    来源:    阅读:()

    7月22日下午,市长张淑萍会见了上海鹏欣地产集团总裁姜雷一行,双方就鹏欣集团在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洽谈。

张淑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姜雷总裁一行来丹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张淑萍指出,今年以来,丹东市政府和鹏欣集团正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矛盾,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以积极的态度破解难题,经过双方共同努力,很好地推动了相关项目恢复重建和启动建设,画出了合作共赢的最大“同心圆”,提高了政府公信力,重塑了企业形象。丹东市政府十分重视鹏欣集团在丹建设项目,丹东百姓尤为关注,希望双方在未来的项目建设实施中,加强沟通、相互理解、合力攻坚,充分预判各种风险和挑战,将问题考虑充分,切实落实各方主体责任,在保质保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速度,早日将项目建设成高质量、高水准、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

姜雷感谢丹东市政府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鹏欣集团将带着责任和感情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把项目规划好、建设好、运营好,为丹东城市增光,让丹东百姓满意。

市领导陈福茂参加会见。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