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丹东市在京举办丹东-北京辽商会项目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4/19 9:56:00    来源:    阅读:()

为将市委《关于科学统筹精准施策构建协调发展新格局实施意见》精神落到实处,抢抓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精准承接京津冀地区产业转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海鹰率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局、合作区管委会、市经合中心等多家单位,赴北京开展招商工作,为丹东与北京两地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合作、共促新发展搭建了新的合作桥梁。

416日,我市在北京成功举办丹东-北京辽商会项目合作洽谈会,推介城市品牌,展示发展亮点,诚邀京津冀地区企业、人才到丹东创新创业。省驻京办、北京辽宁企业商会会员企业30余人参加会议。

洽谈会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于兵主持。会上,市自然资源局重点介绍了我市化纤厂地块基本情况和相关规划,合作区重点介绍位于新区的数智产业园相关规划,这也是数智产业园首次在招商活动中亮相。北京辽商会会长、中国数码港集团董事长王英明以及商会代表多人发言,表示作为辽籍企业家,回馈家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省驻京办任长海主任表示,服务辽宁乃至丹东发展是驻京办的重点工作,今后也将加大工作力度。

葛海鹰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省驻京办和北京辽商会对丹东发展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葛海鹰书记表示,在国家东北振兴战略的引领下,丹东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精准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丹东与是京津冀地区企业合作领域正不断拓宽、规模不断扩大、水平不断提高。丹东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优质的产业基础、便捷的交通设施,完全有能力成为北京总部经济的“飞地”、企业发展的“福地”,在对接北京、服务北京中实现共赢。与会各位企业家都是北京商界的精英翘楚,衷心地期盼各位企业家到丹东发展,把大农作为未来发展的重要基地和发展支撑。近年来,丹东市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重塑发展环境,坚持把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共享发展作为推动丹东高质量发展的抓手,同时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全力推动东北东部绿色经济带上升为国家战略。

   会议过程中,与会企业家代表与市领导、各部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表现出对化纤厂地块、数智产业园两个项目的高度兴趣,丹东与辽商会有着广阔的的合作空间。辽商会会长王英明表示将于下周在省驻京办的带领下,组织企业将来丹实地考察项目,开展合作。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