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中植企业集团来丹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3/9 9:39:00    来源:    阅读:()

   今天,中植企业集团来丹考察。市长张淑萍与该集团董事局主席解直锟进行洽谈交流。市领导潘爽参加交流活动。

   张淑萍对中植企业集团来丹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她说,丹东是我国最大的边境城市,是历史厚重的英雄城市,也是山清水秀的生态宜居城市,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水陆空交通便捷,是东北东部重要出海大通道。

   张淑萍介绍说,丹东有着良好的轻工业基础,正围绕重振轻工业名城雄风这一战略目标,大力发展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仪器仪表、户外纺织、满族医药等产业,打造产业集群和基地,发展势头强劲。尤其是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结合相关产业规划,着力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众多来丹考察的企业界人士表达了强烈的投资合作意愿。希望中植企业集团持续关注丹东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与丹东市政府及企业界人士的交流,开创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解直锟介绍了中植企业集团的业务领域、发展规模和相关产业项目。他表示,丹东的产业规划和中植企业集团的发展布局有诸多契合点,双方在产业合作上有很强互补性,希望进一步做好对接交流,力争在相关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

   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植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全产业链实业和金融控股多元化经营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目前有员工一万余名,拥有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