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市经合中心招商小分队赴黑龙江、吉林、北京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9/3/13 9:09:00    来源:    阅读:()

根据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大会精神,按照中心全年工作安排,2019年225日至3月5日,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董海涛、国际投资促进部部长王琨、招商二部部长赵启明、副部长解大伟黑龙江吉林、北京、沈阳等地招商考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思想和发展理念,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加强交流与合作,推进重点再谈项目,促进丹东高质量发展。

2月25日,招商考察组一行首先到哈尔滨市企业和投资服务局调研哈尔滨市招商引资方面成功经验,了解《哈尔滨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制定实施及机构改革相关情况,为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打好基础。对接五月初丹东市“请进来”工作,邀请部分黑龙江客商来丹考察投资。

考察组一行走访哈尔滨光明伟业集团董事长王少君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基本情况、先进管理经验等介绍。王少君对丹东区位优势、人文环境、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文旅小镇项目快速推进。哈尔滨光明伟业集团也将在其他领域与我市加强合作,争取更多项目落地。

2月26日,考察组一行来到吉林省长春市。吉林明宇集团已多次来丹考察项目,欲投资城市高端酒店项目。考察组走访集团总部项目,了解企业规模、运营模式、发展理念等。集团总裁聂振民将于3月中旬带领吉林省房地产协会理事等来丹考察,商谈投资事宜。

2月27日上午考察组一行来到吉林省商务厅。介绍我基本概况、发展战略、交通区位、产业基础、投资环境等,广泛宣传丹东学习交流《长春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制定及机构改革相关情况。按照中央振兴东北工作部署,深入探讨东北东部城市合作发展工作思路。下午考察组一行来到吉林省中庆投资控股集团。实地考察该集团投资的长春地铁在建项目,与东北区域总经理魏晓光对接丹东城市轻轨及城市基础设施等项目。集团于近期派团队来丹考察。

2月28日至3月1日,考察组一行赴吉林省松源市实地考察吉林省乾源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石油开采、液化天然气生产、石油专用管材加工等于一体的专业能源公司。公司欲投资38亿元在丹东建设LNG运输物流网络。企业多次来丹东考察,并对丹东发展充满信心。考察组与公司董事长郭航等领导充分商谈项目现状与前景,尽快联系相关部门与企业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32日至4日,考察组走访北京汇邦企业管理集团,总经理张娣对丹东金融行业发展充满信心,近期来丹考察,寻求投资。北京华服文化发展集团董事长李少白祖籍丹东,欲与我中心合作,开展以商招商、委托招商等。在我市“请进来”活动中请企业家来丹考察投资。考察组与中广核项目拓展部总经理包秀鹏就东港市海上风力发电项目进行深入对接。

3月5日,考察组赴沈阳市与辽宁龙源电力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洽谈,推进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项目前期考察测算已获通过,近期将于宽甸县签约,等相关部门审批后即可开工建设。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