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中铁建公司和辽宁省江苏商会来丹考察
发布时间:2019/3/13 9:43:00    来源:    阅读:()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海鹰,市长张淑萍与来我市考察的中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区域总部总经理王学忠、辽宁省江苏商会会长郭长龙进行深入交流。

   葛海鹰、张淑萍对王学忠、郭长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铁建公司、辽宁省江苏商会长期以来对丹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以及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葛海鹰说,当前,丹东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转变观念,转变经济社会发展方式,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丹东市委、市政府期待与有意愿、有实力的大型企业,围绕城市综合开发、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入交流合作。希望中铁建公司和辽宁省江苏商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参与、支持丹东经济社会发展。丹东市委、市政府将全方位加强营商环境建设,为企业营造更加便捷的投资和发展环境,实现互惠共赢。

   王学忠、郭长龙表示,愿意与丹东市委、市政府深入洽谈合作,积极推进城建、交通等相关领域项目开发建设,为丹东全面开发开放贡献力量。

   市领导于兵、潘爽在座。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