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湖南客商坚定在丹投资兴业信心,竟是因为这件事
发布时间:2019/3/8 11:06:00    来源:    阅读:()

   2月25日,从事物流生意的周勇等人来丹东考察。当日11点20分,在新安步行街考察结束后,前往振兴区花园东路时,不慎将手机遗失在出租车上。

   下车后,他与接待人员交谈了一会儿后,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此时已无法获取车辆信息。

   周勇来到辖区派出所请求帮助,并来到交警支队监控中心查看监控影像。调取监控后,工作人员找到了该车。又经过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市公安局营商办、市公安局交通分局等部门高效协调,最终,将手机归还给周勇。

   虽然手机不值钱,但手机中的信息资料很重要,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回来了!”当周勇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时有些激动。他说,通过这件小事,让他坚定了在丹东投资兴业的信心。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