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今天,这个“国字号”组织与丹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葛海鹰与协会理事长深度交流
发布时间:2019/2/28 10:50:00    来源:    阅读:()

   今天,丹东市“请进来”招商活动暨仪器仪表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多名专家受邀来丹。

   座谈会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海鹰,市长张淑萍会见了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理事长吴朋一行。

   葛海鹰对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来丹对接交流表示欢迎。他说,市委、市政府希望能与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携手探索在丹东打造中国仪器仪表展览展示和论坛平台,为中国仪器仪表行业的发展贡献“丹东力量”。

   吴朋感谢丹东市委、市政府对协会的重视和支持,表示将切实推动相关合作意向的落实,实现共赢发展。市领导潘爽会见时在座。

当天,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多名专家与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家一道,共商仪器仪表产业合作大计,共谋行业发展大局。

   市政府与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长张淑萍希望各位企业家来丹东交流考察、投资兴业,丹东各单位、各部门将强化服务意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仪器仪表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为仪器仪表产业发展保驾护航。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仪器仪表产业发展现状、国内外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建立合作关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丹期间,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专家参观考察了东方测控、思凯科技、奥龙射线等我市代表性仪器仪表企业。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