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丹东市领导会见辽宁浙江商会客人,促进多领域合作
发布时间:2019/2/25 9:17:00    来源:    阅读:()

2月2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海鹰,市长张淑萍在丹东宾馆会见了辽宁省浙江商会会长、中旭集团董事长曾昌飚一行。

葛海鹰、张淑萍对曾昌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浙江商会长期以来为丹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葛海鹰说,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浙商在丹东投资兴业,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扩大,项目质量不断提升。当前,丹东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项目为抓手,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转变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式,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浙江商会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丹东经济社会发展,丹东市委、市政府将全方位加强营商环境建设,为企业提供更加便利友好的投资环境、更加便捷优质的生产生活环境,实现更高质量、更加长久的合作。

曾昌飚感谢丹东市委、市政府对辽宁省浙江商会在丹东发展给予的重视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丹东市在多个领域加强合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市领导潘爽会见时在座。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