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丹东市与韩中文化友好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25 10:11:00    来源:    阅读:()

    日前,丹东市与韩中文化友好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深耕”日韩,建设中韩丹东国际经济合作示范区,打造东北亚合作开放新前沿奠定了工作基础。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海鹰,市领导于兵、张睿,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会长曲欢等嘉宾,各县(市)区、开发区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丹东市经合中心代表市政府与韩中文化友好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韩中文化友好协会成立于2003年,是隶属于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的韩国社团法人。该协会秉承“文化交流是促进两国友好关系之源泉”的理念,充分发挥民间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双向文化交流活动,为中韩两国地方政府间交流以及企业间的经贸合作牵线搭桥、提供服务,为中韩两国文化、经济、旅游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