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聚“进”汇“丹”--丹东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1 13:09:00    来源:    阅读:()

11月4日-7日第二届进博会期间,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更好的承接长江经济带产业转移,加强与长三角区域的合作与交流,我市招商代表团在上海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对接、考察企业等活动。并在进博会期间举办丹东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推介我市产业发展情况、投资环境及优势项目。来自长三角地区60多家企业家和各行业商协会代表近百人应邀参加此次推介会。此次推介会增强了我市与长三角地区企业的经贸交流合作,增进了与企业家的友谊。

    会上,市经合中心、各县(市)区、经济区互市贸易区结合丹东整体资源优势及招商项目需求,分别进行项目推介共推介全域旅游、医疗康养、装备制造、仪器仪表、服装加工、商业综合体、科技制造等项目48个,总投资额320.7亿元。会议过程中,与会企业家代表与市领导、各部门、各县(市)区、经济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表现出对全域旅游、医疗康养、装备制造高新技术等项目的高度兴趣,表示丹东区位优越、资源禀赋得天独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与丹东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范围,并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为丹东摇旗鼓劲,助力发展,为丹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活动期间代表团深入推进了跨境电商、工业旅游两个项目与企业达成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