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世界500强企业考察合作区
发布时间:2019/10/21 15:28:00    来源:    阅读:()

   10月16日,中国五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剑波一行9人莅临丹东,先后对合作区数智产业园、市重点招商项目化纤厂及合作区会展城项目所在地块进行了参观考察。当晚,市委书记葛海鹰会见了考察团成员。市长张淑萍与企业进行了深入座谈。

   在会见中,葛海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五矿地产考察团成员表示诚挚地欢迎。他表示,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五矿地产入驻丹东,参与丹东的开发建设,必将为提升丹东城市品位,创造高品质生活起到积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衷心希望双方加快合作,抓好落实,积极发挥品牌地产企业的引领作用,支持丹东高质量发展。

   座谈中,在听取项目概念设计方案后,张淑萍表示,近年来,全国各地的地产企业纷纷将目光投向了丹东,丹东尤其欢迎像五矿地产这样有实力的企业前来投资兴业,期待投资者能为丹东打造出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地标式精品区域。希望双方着眼当下,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合作过程中寻找更多新的合作契机。

   合作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合作区的自然条件和目前发展情况,并对合作区会展城及数智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推介。就五矿地产青睐的化纤厂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合作区已经为其配备了“项目管家”,将全方位为项目做好服务,全力促成项目扎实落地。

座   谈会上,五矿地产展示了投资丹东的项目框架计划建议,有意在化纤厂地块上打造丹东城市新中心,构建丹东首个文旅会展商贸小镇。项目将涵盖集主题商街、休闲度假酒店等建筑的商业综合体,符合未来城市规划的养老综合体,融合传统学科、才艺技能的教育小镇,以及承载艺术展览和会展的展览中心等。

   何剑波表示,这是他第二次前来丹东考察,一路沿着沿江景观路驶向新城区时,两岸的优美风光和平坦宽阔的马路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认为丹东投资潜力巨大,合作区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今后能与合作区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加强合作,协同发展,实现共赢。

   据了解,中国五矿地产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一级公司,是中国五矿旗下房地产开发业务香港上市旗舰公司,目前拥有房地产开发项目、商业地产项目、产业地产项目共计70余个,分布在全国20余个城市。公司遵循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精选热点核心城市,重点深耕渤海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中部城市群。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