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市经合中心组织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10 13:52:00    来源:    阅读:()

10月8日下午,市经合中心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在相关庆祝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姜泓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把握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承担新时代招商人的新使命,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做到学以致用,坚定做好本职工作、为丹东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参会的机关干部一致认为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盛大阅兵式、群众游行隆重热烈,展示了国威军威、令人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鼓舞斗志、催人奋进。

  会议上,姜泓安排了当前工作,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找差距、抓落实,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