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市招商局赴北京参加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9/26 13:25:00    来源:    阅读:()

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于915日—9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借助此次展会的影响力,我局受组委会邀请组织宽甸招商局及企业参会参展。针对健康产业实施精准招商,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整个展会以“传播健康先进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企业品牌宣传、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为目标,展出内容涵盖健康、生态、绿色、有机食品、家用医疗及康健康管理等大健康领域的各相关产品。在展会期间,我市的丹东茂绿丰农业科技食品有限公司将特色软枣进行了全国性推广,取得的很好的效果。我市代表团在此次展会上不但了解了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新趋势,而且与参展商交流信息,宣传丹东市营商环境,和江苏连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藤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福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肥赛为智慧医疗有限公司、北京芸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洽谈并建立联系。同时,也参加了中国健康产业百家论坛、生态农业论坛等。

通过此次展会平台,我市代表团向参展的各地区生物制药、健康行业的企业家进行了项目推介、项目对接、客商邀请,展会期间,我市共洽谈项目17个,拟来丹实地考察项目2个。并与中国中小企业联合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初步建立了联络机制,中小企业联合会邀请我市择日赴京就共同开展招商活动的相关事宜进一步洽谈。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