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孙志浩率队赴长三角开展招商
发布时间:2018/9/18 9:11:00    来源:    阅读:()

8月17日至19日,市长孙志浩率队赴南京、常州、上海就江苏润恒集团投资48.85亿元建设丹东润恒农副产品冷链物流配送中心项目;上海月星集团投资建设的《丹东环球港》项目开展重点推介洽谈活动。

市长孙志浩一行先后视察了江苏润恒集团投资建设南京润恒农副产品冷链物流配送中心;上海月星集团在常州市投资建设的江南环球港》、上海市投资建设的上海环球港》项目,并与江苏润恒集团董事长毕国祥,上海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等企业高层就投资建设丹东项目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举洽谈。

在洽谈交流期间,市长孙志浩代表丹东市委、市政府对江苏润恒集团、上海月星集团到丹东开展投资表示欢迎。丹东作为新时期国家开发开放试点城市及朝鲜开放发展前沿,正在以全新的发展理念和服务意识,欢迎国内外优秀企业到丹东开展投资兴业。丹东市将全面创造良好的对外开放环境和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江苏润恒集团董事长毕国祥,上海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在交流活动中分别表示,丹东区位优越、资源禀赋优良、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与丹东进一步加强对接,力争拓展合作范围,为丹东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市政府秘书长张所平、副秘书长王先庆、招商局局长林学玮、东港市常务副市长杨松、前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宁成良等参加上述活动。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