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丹东)技术转移转化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18/9/5 13:36:00    来源:    阅读:()

来源:丹东新闻网

    9月3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丹东)技术转移转化中心签约仪式在丹东宾馆举行。市长孙志浩、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孙小平分别致辞,共同为技术转移转化中心揭牌。

    孙志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长期以来给予丹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丹东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携手共建技术转移转化中心,是进一步落实国家科教兴国战略的具体体现,是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丹东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根据协议,双方本着“突出重点、形成亮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依托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师资力量、人才资源、成熟技术,结合丹东区位和资源优势,共同推进研发中心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人才培养工作,促进丹东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有效集聚创新资源和要素,助推丹东重振轻工业名城雄风。丹东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竭诚为进驻中心的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师生提供支持、搞好服务,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全力打造政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

    孙小平在致辞中表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将认真做好合作项目落实工作,充分发挥高校在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工业设计等领域的优势,与丹东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在科研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宽领域、多方位、深层次的坚实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速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培养创新型人才,携手共促丹东经济社会的创新发展。

    市领导潘爽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佟刚签署了校地全面合作协议。丹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签署了成立技术转移转化中心协议。丹东浩元仪器科技有限公司与沈航研究生院、沈航设计艺术学院分别签署了研究生实训基地协议及项目合作协议。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