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丹东经贸代表团亮相北京招商周 硕果丰硕
发布时间:2018/9/28 14:06:00    来源:    阅读:()

9月25日-29日辽宁省政府在北京举办的辽宁-北京招商引资活动周,丹东市组成了以副市长潘爽为团长,市招商局、各县(市)区、经济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及招商部门为成员的代表团,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丹东市共邀请企业42家,客商68人,参加了辽宁-北京招商引资推介会、签约仪式,并组织召开了丹东-北京招商引资推介会。

丹东市在辽宁-北京招商引资推介会上包装推出项目59个,总投资额1282.65亿元。

在辽宁-北京招商引资推介会后,丹东市组织40余家企业近60人召开了丹东-北京招商引资推介会。活动中,副市长潘爽及各县(市)区招商主管领导对丹东市及各县(市)区重点产业、园区、产业等方面进行了推介,推介项目40余个,发放资料200余份。企业家代表对在丹投资表现出浓厚兴趣,并计划于近期到丹东进行实地考察。潘爽副市长介绍了丹东区域优势和优势产业,重点推介了我是整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仪器仪表产业、农产品及其深加工产业、仪器仪表产业、防护纺织产业、医药及健康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及旅游、养生养老产业等方面内容。潘爽副市长会后与企业一对一洽谈项目4个,项目总金额83亿元。各县市区分别对其产业、园区等方面进行推介。

在本次活动期间,先期重点对接、洽谈的重点推进项目19个,计划投资额319亿元。会上签约项目5个(其中国电投凤城新能源(风电)开发项目在省推介会签约,中高集团虎山文化小镇项目北京东润分散式风电项目华源电力风力发电项目生物质纤维颗粒项目在市推介会签约),投资额44亿元。潘爽副市长重点洽谈项目4个,涉及投资额83亿元。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