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振兴区组织开展招商引资及重点项目拉练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8/7/4 9:40:00    来源:    阅读:()

来源:振兴区招商局

  6月19日,我区举行2018年招商引资及重点项目拉练观摩活动。区委书记栾春新,区长宁国军,区委副书记张志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穆文胜,副区长苗永鹏,副区长孔源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到汤池镇和西城、帽盔山、花园、永昌、临江等街道办事处,观摩了东宝电器地块、德丰时代广场、铁矿沟地块、制药厂地块、江景湖畔二期以及伟豪铝业等项目,实地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和施工方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上,穆文胜通报了我区上半年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区长宁国军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委书记栾春新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层层压实项目建设责任,抓好落实;二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挖掘盘活资源;三要发挥园区在项目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实现资源共享;四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会议精神,为企业服好务。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