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来凤城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8/12/5 9:35:00    来源:    阅读:()

来源:凤城市招商事务服务中心

11月12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发展部项目经理范雷、崔彦召就在我市建设长城汽车整车生产基地项目进行座谈考察。市招商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阚朝东,副主任郭少宇,经济开发区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双方首先就项目情况作了交流与探讨。阚朝东详细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的经济发展、区位优势、汽车产业基础及发展等各方面情况,并对客商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范雷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产业发展情况,对建立长城汽车整车生产基地等事宜进行了阐述。

阚朝东表示,凤城市拥有良好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明显,汽车零部件产业基础雄厚,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双方进一步深化了解,达成共识。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