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丹东20多家重点中小企业家赴深圳,两地多企战略牵手
发布时间:2018/12/4 9:10:00    来源:    阅读:()

   11月28日,我市组织中小企业家经贸代表团走进深圳,与深圳企业家代表洽谈交流、共谋发展。

   期间,我市中小企业家经贸代表团与深圳金融投资企业、机械制造企业、高新技术产业、手表制造产业等20多家重点中小企业家深入交流对接。深圳企业家代表表示,通过与丹东企业家洽谈交流,对丹东的发展优势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希望今后与丹东的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拓展合作范围,为两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丹东经贸代表团与深圳企业家聚首深圳,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之一。通过实施“走出去”精准招商,为我市中小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寻求创新发展的新思路和合作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此次深圳之行促成我市多家企业与深圳企业进一步合作发展。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小神龙表业与辽宁亿通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丹东市无损检测设备有限公司、辽宁孔雀表业签订了金融投资、产品加工等战略合作协议

   交流活动期间,我市还组织中小企业家经贸代表团参加“共商共建共享、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活动,为我市中小企业提供一个共商发展的高层对话平台。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