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丹东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我市经贸代表团赴上海参加“辽宁-上海招商引资促进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16:17:00    来源:    阅读:()

12月17日-21日辽宁省政府在上海举办的辽宁-上海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兴勤,市招商局及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我市邀请40多家长三角地区企业参加了辽宁-上海经贸合作推介会、签约仪式。会上签约项目2个,分别为塑胶电子系列产品开发生产项目、西狗国际跨境电商丹东直销中心项目,投资额共计2.22亿元。丹东市在辽宁-上海经贸合作推介会上包装推出项目79个,总投资额380亿元。

活动期间,熊兴勤副市长还带队先后考察了恒基伟业、中和红鑫、新城控股等企业,洽谈推进了高端LED节能照明系列产品建设项目、五龙背商贸物流产业园项目以及吾悦城市广场等项目;拜访上海辽宁商会,与商会秘书长秦海志等相关人员进行座谈,通过座谈,加强了与异地商协会组织的沟通,建立桥梁纽带关系;举行“丹东市招商座谈会”,丹东市代表团与恒基伟业、月星集团、新城控股集团等30多家长三角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共谋发展通过推介,有投资意向项目10个,投资总额118亿元。

  推介会上,熊兴勤副市长从区位、交通、港口、旅游、资源、产业等六大优势对丹东市情和产业发展进行介绍,积极推进丹东与长三角企业在汽车与零部件产业、防护与纺织制品产业、满药及健康产业、仪器仪表产业及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合作开发。参会长三角企业家和商协会组织纷纷表示丹东区位优越、资源禀赋得天独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与丹东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范围,并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为丹东摇旗鼓劲,助力发展,为丹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8号 联系电话: 0415-2125482 传真: 0415-2170020 版权所有: 丹东市经济合作发展服务中心

辽ICP备202100064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3

网站地图